【贱虫】美好的他(Wade视角)

没检查错字和文法就发出来是正确的吗...

反正除了小学生文笔以外什么都看不到

——

我叫Wade Wilson,一个雇佣兵,代号Deadpool,yep 我在自我介绍,最好给我仔细听,不管你是不是已经认识我了,妈的,我知道没人想听一个蛋蛋脸说废话。

反正,我是一个有精神分裂的疯子,整天除了打打杀杀就只会宅在家里或到酒吧喝酒让自己发烂,但就是天杀的烂不了,除了那张烂掉的蛋蛋脸,重点来了!某天我走在路上吓小朋友,在这补充,我不是故意的。

总之呢,一个正义的化身,美好的代表,翘臀的代言人!他出现了!就是我们亲爱的spidey!那时我们还不认识,至少他不认识我,我对他可是非常熟悉的,因为我是他的超级粉丝,咳...这些是题外话。

那时候他以为我在欺负小孩子,双手插在腰上(他绝对不知道那样让我们的视线停在他的翘臀上)非常的严肃,虽然看不到他的脸但眼睛的弧度让我确定他很严肃,并一本正经的对我说教,天哪那真是梦寐以求的事!他在对我表达关心!(并没有好吗,他觉得我们在做坏事)

妈的,你这家伙闭嘴!!!

你们听我说话就好,不要理那两个神经病,咳...从那天起,我就开始观察baby boy的一举一动,在他夜巡的时候保护他并送他回家(也就是跟踪) ,时常在他家附近确认是否有一些觊觎他的混蛋出没(也许那个混蛋就是我们),还会在窗边观察有没有小偷闯空门(我们真是变态)(那是我的主意!我真聪明) ,从这些是当中,我发现了他的小秘密,他是一个小男孩儿!非常cute的男孩儿!。

oh 我当然不打算诱拐未成年,我每天都会护送他上下学,甚至私下教训欺负他的小屁孩儿,妈蛋,那个小矮子凭什么这么做!他根本没资格,第一他智商不够格,第二他就是个小屁孩儿!他怎么可以...妈的 我改天要再去揍他一次。

之后,我看着他去复仇者大厦找讨厌的Stark,竟然还相谈甚欢!但在这过程中,我知道了他的名字,Peter Parker,虽然没有很特别,但还是很可爱!而且他害羞的时候会口吃,超可爱!

没过几天,和平常一样的夜巡,他突然转过身直勾勾的看向我,把我吓了一跳,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对我说“你跟着我好几天了,Mr.Deadpool?原谅我前几天才知道你是谁,我在Mr.Stark的桌上看到了一份报纸,你是头条,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?只要不是坏事,也许我能帮助你,即便你都在做坏事,没错,杀人就是坏事”

真可爱对吧?我当下提出了一起夜巡的提议,你知道的,看的到摸不到的感觉很糟,而且远距离观察很像偷窥(就是偷窥),shut up!

他答应了我的提议,并且觉得这提议非常的不错!第一次有人肯定我,想想都有点小兴奋。

和他一起夜巡当中也发生了很多插曲,因为他是和平主义者,而我打打杀杀,真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,为了这个我们吵过架,我甚至被他黏在墙上整整两小时,要再追上他很难,所以每次我都会带着音响和大字报到他家楼下,用石头砸他房间的窗户吸引他的注意,然后拨放情歌,举起写着“ Im sorry!Im a asshole!”大字报,看到他笑了的样子我就知道成功了,每次都有用。

我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其实就跟好朋友一样,有天他突然说想看我的真面目,老天,那吓死我了,我看过很多次他没带面罩的样子,因为他的信任,但要我脱下面罩,我还是有点害怕,要是他看到我的脸后讨厌我怎么办?很有可能会觉得我恶心,然后再也不理我!这很糟。

虽然我当下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他后就逃走了,但我瞒不了一辈子,这张烂掉的蛋蛋脸最终还是会被发现。

没错,他发现了,在我全身四分五裂,每个部位都散落在各处的时候,我的面罩被烧掉了,那时候我们在做任务,但目标把早就藏起来的炸弹引爆,想和我们同归于尽,幸好我身手敏捷,不然四分五裂的就是baby boy了,我可没办法接受这种事发生在我面前。

意外的是,他并不觉得我恶心,还抱着我的头痛哭,把错都拦在自己身上,天哪,那时候我真的超心疼的,但在他怀里的感觉真好,虽然只有头,最后我安慰他的时候他还超可爱的吓到了,他一定没有想到我没有肺了还可以说话,他马上去把我的残骸都捡回来,但我和他说不需要这么做,他也知道我有自愈因子,毕竟冲到前面保护他也不是第一次,我时常帮他挡枪挡斧头挡刀,虽然他总是想拖着我去医院。

我真的越来越喜欢他,总之中间经历了很多事情啦,我赶时间,就不多说了,你们自己看吧。

“Wade!honey!快点!daddy最讨厌不守时了!”一开始我也没想到他会成为讨人厌Tony的养子,天知道那个铁罐头是怎么说服美丽的May的。

“ok baby 我穿上裤子了!”我为了礼节穿上了紧绷的西装,我的肌肉线条真的很棒,只要忽略上面的伤疤。

“wow 你真帅!也许以后我们约会的时候你也可以这么穿”baby boy看着走出房间的我,我带着墨镜,我觉得自己可能很像保镳之类的。

...

到了餐厅,入座后的气氛非常尴尬,空气安静了一阵子,铁爸爸才开口。

“Wade Wilson”

“怎么了?岳父大人”不正经的我当然不会紧张,就算他要对我说Logan变性了或Ryan Reynols毁容了,我也不会慌,我只会大笑,然后说一些下流的话。

“你知道我一直不同意你俩在一起,因为你是个混蛋,而我儿子还是个孩子,未成年,我甚至想告你诱拐未成年,但如果你把那个BatMan面具拿下来的话,我可以考虑打消这个念头”看看,他已经无法淡定了,这只是个考验而已。

“of course”我笑着拿下面具,我也不知道这面具是哪来的,但拿下来的瞬间我感受到了岳父大人的傻眼,因为我面具底下还戴着墨镜。

呵,想不到吧。

“唉...Kid,你真的喜欢他?一个十恶不赦的混蛋?”岳父大人思考了一下,犹豫的看向baby boy。

“yep 他为了我改变了很多,May婶也很喜欢他,不管是行为举止或是笑话,他总能让May婶开怀大笑”

“...好吧,如果你们要结婚,婚礼必须交给我来准备,我可不太相信你们的品味能好到哪去”

“虽然我不想这么说...但我爱你!!!”

结果?oh...baby boy急忙想拉开我,因为我执意要亲铁罐头的脸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