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贱虫】Evil and Prue(改)

未毁容雇佣兵贱×黑化舞者荷兰虫(成年)
#严重ooc
——

黑夜,是个容易犯罪的时刻,寂静却又喧嚣。

尤其是开在隐秘角落的不正规酒吧,性感的舞娘抚着钢管扭腰摆臀,摆出妖娆的表情吸引着台下的顾客,而那些顾客当中不免有几个变态把手伸上去摸舞娘的腿。

“Hey 小顽皮,现在还不是时候”稍微壮硕一些的舞娘...哦不,应该说是扮成舞娘的青年拍掉了那人的咸猪手,微笑了一下。

青年转过身做了个M字腿正好音乐结束,下台后和一旁的服务员说了几句话。

“亲爱的 Do you love me?”青年找到了刚才打算摸自己的男人,食指勾起男人的下巴。

“Yes I love you”男人猥琐的笑,握住青年的手摩擦了几下。

“OK 那就走吧”青年指了指身后那扇门,在这种场合很明显就是一个房间,在酒吧里找乐子再正常不过了。

“等不及了!baby”男人拉着青年快步走向那个房间,而青年在男人身后皱了下眉,也许是不满这个称呼,又或者是不满说这个词的人。

青年被拉进房间后,男人将他按在墙上打算给他一个激烈的吻。

“别着急,今晚,还长着”青年一把推开男人,看似不经意的一个动作却让男人跌坐在不远的床上。

青年转身把门关上,随后脱下足足10厘米的高跟鞋丢在男人身边,跨上床爬到男人身上。

“在我们办事之前,可以老实告诉我,你做过最坏的事是什么吗”青年魅惑的笑着,按住男人的肩膀把他压倒在床上。

“当然可以了baby,既然我们都要坦诚相见了”男人思考了一下“我曾经看到一对夫妻因为一时兴起把男的给杀了”

听到男人的话青年不再维持虚假的笑容,板着脸贴近男人“Well 我也要跟你坦白一件事,我一开始就没有要和你做/爱”

没过多久,一个穿着帽T戴着口罩的大男孩走出那个房间,热闹的酒吧没有人会注意到这么个不起眼的人,也不会发现房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

“Peter 搞定了?”服务员在Peter旁耳语着,不想引起旁人注意。

“Of course”Peter指尖夹着一大叠不属于自己的钞票在服务员面前甩着再收进口袋“那个人渣处理好”

“一样是在人多的地方吗?”

“Yes 还可以弄得惨一点,肢体分离,内脏挖出来打成汁再放回去或者把皮扒了”Peter一脸认真的思考着该怎么样让人看起来很凄惨。

“你是认真的吗?”服务员惶恐的看着Peter。

“I'm kidding”Peter笑了一下和服务员道别,从酒吧的后门离开,看了看裱“Holy...都这个点”

...
“Hey 哥决定不干雇佣兵了,钱赚的够多,是时候过个安稳的日子了,哥的baby boy不会希望自己的男友是个疯狂的杀人魔的”金发男人喝了口啤酒,从厨房走出来。

“不,哥不会后悔跟他在一起,遇见他是哥这辈子最幸运的事,哥上个月跟他求了婚,要在下个月举行婚礼,告诉那些金主另寻高人吧,就当哥退休了...他不会发现的,哥身上总是有股血腥味,不要再跟哥哈拉这些了,哥还要等baby boy回家,今天跟他说好了一起看租来的电影”男人挂断电话也不知是故意还是有意的折断了手机。

“Wade!我回来了!”门被用力的打开,那个叫做Peter的可爱男孩扑到男人身上,而男人也抱住了他,像抱孩子一样拖住了Peter的屁股,还偷捏了一下。

“甜心,哥快想死你了,累不累?要不要先去洗个澡?”Wade用脸蹭了蹭Peter的颈间,贪婪的吸着Peter的气息,那是糖果的味道。

“不用了,反正...到时候你会帮我洗的...对吧?”Peter有些羞涩的低下头靠在Wade的肩上。

“那当然”Wade会意的把Peter放到沙发上,播放着早就放进光碟机里的DVD。

今夜,会很漫长。


“我们的小Peter Parker终于也有结婚的一天了,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老是依赖Wade”May抱着Peter欣慰的笑着,她总是为Peter操心。

“May婶,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,不用担心我”Peter拍了拍May的背,告诉她可以安心了自己遇到了一个好男人。

“May 如果Peter总是依赖着我的话,我会很高兴的”Wade脸上带着绅士的笑容,礼貌的回应着May,May将是他未来的家人。

“Wade 老实说我原本还挺担心的,听说你是个放荡不羁的人,但今天看到了你,我相信你是个正直且疼爱Peter的好男人”May也给了Wade一个拥抱。

“一定是Tony Stark说的,对吧?他才是个放荡不羁的人,要不是找的了一个能治他的人,说不定连我和Peter的婚礼都没时间参加呢”

“我都听到了Wade Wilson,我只提醒你,好好照顾Peter,要不然有你好看”Tony看在这是婚礼不打算和Wade计较,只转身和Peter说:“要是他欺负你了,一通电话,我会帮你教训他”

“谢谢你Mr. Stark,虽然这事不可能发生,但我会时常和你联络的,也欢迎你来我们家作客”Peter主动抱住Tony,Tony在他的成长过程中给了他很大的帮助,却一直讨厌着看似随便的Wade,能来到婚礼让他很感动。

“我可没兴趣看你们秀恩爱,不过Stark大厦欢迎你们”

“Hey 你要和你家那位跟我俩比谁更闪吗?”Wade把Peter搂在怀里,玩味的看着Tony,知道Tony是个爱比较的人。

“不用比了,我和他还没结婚,胜负分明”

“那等你们结婚了我们再比比”

——————
应该有写的比较好一点吧?至少没那么的莫名其妙...至于一开始的青年后来变成了男孩这点,一种化妆和卸妆的概念,再加上清澈的双眼,不就是个可爱的大男孩吗?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